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心潮腾涌--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7 17:37:19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五年一次的大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揭开了新的一页,也是举国人民共同期盼的历史性盛会。
 
为了见证这历史性的重要时刻,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分别在公司总部、各事业部、各项目部组织党员、职工群众共同守候在投影背景和电视机前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举行,学习二十大报告相关精神。
 

 

 

 

上午10点,大会准时召开,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十九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观看二十大开幕式过程中,大家引起了强烈共鸣,时而激动,时而感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掌声代表着支持,代表着信任,也意味着全体交建人沿着党的方针政策前行,做好本职工作,坚守企业发展的力量和决心。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坚定地信心和美好的期盼。宁夏交建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刘中元在公司论坛上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宁夏高速公路从1997年开始建设,1999年11月6日姚叶高速通车实现零的突破,2021年实现县县通高速,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2400公里。京藏高速公路四车道改八车道,路更宽了,车更多了。极大的解决了人们的出行问题,农产品能运出去了,物资运输更便捷了,商品流通更畅通了,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网上购物的乐趣。高速公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了时间,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指数。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见证了宁夏交通的巨大变迁。全程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受颇深!我们满怀信心,我们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我们要以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引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刻领会发展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与时代同步,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交通强国目标,为宁夏交通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宁夏交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长期坚持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工作指导思想,把握正确方向,深入学习,提高专业能力;不忘初心,敢为人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