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2-06-01 17:23:48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理论素质,带动强化员工安全保密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尚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5月31日,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党支部召开“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课。
 
今年 5月是我国第 34个保密宣传月。每个人都是一道保密防线,保密无小事,保密就在身边。会上党支部书记徐中元同志领学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保密知识、法律责任及泄密风险行为隐患后果等,并结合案例,以案说法,让党员深切感受到保密工作的日常性、重要性、紧迫性。
 
会上强调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知保密、会保密,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要立足岗位职责,围绕保密工作责任、涉密文件传阅范围、企业商业秘密等方面,扎实开展保密工作自查,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以保密工作的“红线”“底线”,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特点突出,主题鲜明,很具有警示和教育意义,不仅增强了大家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保密意识人人有,保密法规人人守”的良好氛围,提升了保密工作思想认识,筑牢了保密安全防线,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