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开展“悦动青春 舞动健康”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20:36:57
 
塞上三月,春光明媚,暖意融融。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以“悦动青春 舞动健康”为主题,开展了“三八”妇女节保龄球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女职工们有序地换好鞋子,在球道区认真聆听教练讲解保龄球的基本打法。开赛前,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本次活动共计分为12个组,在健康快乐的活动中,将决出团体奖和个人奖,公司工会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奖品,经过40分钟练习与热身,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后,在清脆的球瓶撞击声中,女职工们相互交流,切磋技艺,为队友们加油鼓劲,击掌喝彩。既有偏离赛道零分时大家的哈哈大笑,又有完美的全中热烈欢呼;既有团队合作的击掌相庆,又有领先时的按耐不住窃窃偷笑。保龄球馆内洋溢着紧张有序而又团结和谐的气氛,女职工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轮番上场,比赛经过激烈的2局较量中,第7道以1034分的成绩,夺得团体赛冠军。个人赛中,女职工们个个身手不凡,经过两局的较量,财务审计中心的闫丽萍以244分的总成绩取得个人第一名。她们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欢乐的笑脸,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女性的精神面貌与迷人风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身心,也相互交流了感情,展示出了宁夏交建女职工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让女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轻松、快乐,享受节日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的浓浓关怀,增强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