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工会举行“职工书屋”开放仪式
暨开展“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9 20:58:07
 
为了丰富公司员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同事们间交流和联系。1月7日,由公司工会主办的,以“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为主题的读书会在职工书屋成功举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中元,党委副书记徐中元与来自公司总部的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司工会主席刘中元致辞中表示,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改善和拓展员工阅读环境,公司职工书屋经过精心筹备,面向公司员工正式开放。“职工书屋”旨在引导公司员工读好书、促创新,为公司员工搭建阅读、思考、分享、成长的平台,让广大员工养成在工作生活中坚持学习、在阅读思考中不断成长、在彼此交流中逐步精进的习惯,充分发挥员工的智慧,推动公司创新发展。
 
会上,每名员工通过经典诵读、阅读成果交流分享的形式,以文会友,就所读书籍分享读书感悟,畅谈文学心得,进行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希望我们能利用平时点滴时间多读书、读好书,用博学充实自己、用理念引导自己,以书为友、以书为鉴,享受读书的快乐。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