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党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7:56:0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连日来,宁夏交建两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周密部署安排,扎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公司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企业发展规划”目标,紧扣实际研究谋划宁夏交建的贯彻落实举措,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进一步融入公司治理的各个环节、落实到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践行到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各个阶段,认真体会、学以致用、开拓创新,让党建工作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基层各党支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培训,力求学深悟透;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抓好贯彻落实,推动落地见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宣贯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再立新功!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增强公司加速转型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上,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补短板,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整体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各项目安全生产,奋力谱写加快公司发展新局面的崭新篇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所属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注重学用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确保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公司各项工作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