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助力“希望工程” 彰显企业担当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向银川市团委“希望工程”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21-09-17 21:00:00
 
9月17日,银川市2021年“希望工程”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银川市团委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徐中元,公司副总经理路永兵出席仪式,并向银川市团委“希望工程”捐赠10万元善款,帮助家庭困难学子顺利进入大学。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徐中元代表公司向银川市团委进行捐赠,公司副总经理路永兵代表公司接受市团委颁发的“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徐中元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在讲话中说: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六十余年来,公司始终"以为客户提升价值,为员工搭好平台,为社会贡献财富"为己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希望工程”实实在在办点事,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持续关注银川市希望工程事业的发展,与大家一起努力,为银川市的“希望工程”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饱含着深情的期许向同学们送上祝福:树立远大理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学成归来,为家乡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银川市团委为8名圆梦行动学子代表现场发放助学金,受助学子代表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必将努力学习,锤炼本领,掌握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努力成长为能负担重任、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