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中共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01 00:00:00
 
3月16日上午9时,中共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员领导干部29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监事徐中元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首先,监事徐中元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所有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其次,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党支部委员实行差额选举、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实行等额选举的办法。通过合法有效的选举,产生了宁夏交建公司首届支部委员会,由当选的周兴武、刘中元、张滨、徐中元、沈忠义共5名委员组成,监事会主席刘中元当选党支部书记;监事徐中元当选党支部副书记。
 
随后,新任党支部书记刘中元作总结发言:党支部应积极发挥好先锋堡垒作用,对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争先创优,凝聚团队力量,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都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会后大家要认真宣贯大会精神,所有党员同志的思想要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34人,实际到会29人,因事因病请假5人。选举时发出选票29张,收回选票29张,其中无效票0张,有效票29张。符合《党章》的有关规定。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