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00:00:00
 
 
5月14日下午,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集团公司13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张志涛等领导悉数到会。大会由公司监事、党支部副书记徐中元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公司监事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刘中元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所有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宁夏交建公司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为刘中元、沈忠义、张海强、陈永燕和余晖共5名,监事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刘中元当选工会主席。
 
会上,公司领导解读了《公司员工薪酬管理办法》、《公司员工奖惩条例》、《公司员工带薪年休假实施细则》、《公司综合计算工时制度》,以及《公司全员考核管理办法》。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以上管理办法。
 
随后,新任工会主席刘中元作了总结发言。刘主席提出,公司工会要在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挖掘人才潜力、凝聚团队力量,以及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60人,实际到会55人,出席人员超过三分之二,符合中国工会有关法定程序。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