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政企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4 00:00:00
 
8月9日上午,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党支部联合S25泾源至华亭A2合同段临时党支部在工程项目部驻地,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庆,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勇,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刘中元,公司副总经理任全生以及基层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员干部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箱梁预制厂等,听取了项目经理李志勇对建设情况的简要汇报。在双疙瘩梁隧道口,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其次,在项目部会议室,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党支部书记丁新建以“扎实推进“五心+五星”活动、为公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主题;建设一处党员杨武以“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分别讲授了生动的微党课。围绕党课,部分党员干部就开展“五心+五星”创建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杨庆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实效。就进一步抓好今后的工作,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对照“四个合格”标准,抓好专题讨论、问题整改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星级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切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为公路建设事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要进一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落实监督制约措施,强化自律和他律教育,着力创建“阳光工程”和“平安工程”。
 
公司监事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刘中元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党员干部学习和交流,加强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又起到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主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杨庆书记实地查看箱梁预制厂
 
党员干部在双疙瘩梁隧道口重温入党誓词
 
授课现场
 
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庆讲话
 
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党支部书记丁新建授课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