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银川市兴庆区党史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19 00:00:00
 
 
“兴庆区党史教育馆里的很多历史对我有非常大的教育意义,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会把今天学到的东西融入到企业的基层党建工作中,更用心地为企业员工做好服务,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政工干事在参观兴庆区党史教育馆之后如是说。
 
9月15日上午,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15名机关党员干部到银川市兴庆区党史教育展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党员干部通过图文并茂的资料及现场解说,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三个部分,对党在兴庆区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集体参观学习非常有意义,重温党史会有新的收获,受益匪浅。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从而投身 “实干兴宁、实干兴银、实干兴企”的大建设中来。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