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观看《榜样》专题片 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10-11 00:00:0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榜样示范力量。10月11日上午,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并以此为契机在公司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观看《榜样》和座谈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普通党员们的榜样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要把学习《榜样》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密切联系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勤政的优良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养服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