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召开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00:00:0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们青年一代提出的叮咛嘱托,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中流砥柱,是实现继续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坚力量。我们青年一代被国家所关注、被国家所重视、被国家所关爱,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近日,公司党支部召开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中元和13名青年员工共同探讨分享了学习体会,现场气氛轻松和谐。员工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有梦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相信宁夏交建的青年们一定会“聚似一团火,亮似满天星”,团结一心为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养服务贡献力量!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