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00:00:00
 
 
 
11月16日,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程序符合《党章》的有关规定,议程讨论了1名待发展党员转为预备党员事项。
 
首先,待发展党员汇报了考察期的思想动态,入党介绍人报告了该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其次,大会广泛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该同志思想端正,能够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现实表现良好,符合党员标准。最后,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进行表决,同意吸收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刘中元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辜负党的培养,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努力工作,保持激情,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