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7-11-17 00:00:00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的思想认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日前,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蝇贪之害》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从警示教育片中的一个个腐败官员在贪欲的驱使下扭曲人格、丧失共产党员先进性,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反面典型案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在场观看人员受到强烈震撼,深刻感受到逾越红线必然导致滑入罪恶的深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反腐倡廉系列警示教育非常必要,需要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同志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守牢廉洁阵地。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廉洁自律、踏实工作,以案为镜,引以为戒,始终做到警钟常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