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17 00:00:0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工作,11月16日,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中元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学习十九大*书写新篇章”为主题的微党课,共有3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聆听。
 
微党课内容紧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从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概念、十九大对党章做了哪些重大修改、聚焦“ 从交通大国迈向交通强国”等三方面进行讲解剖析,更加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刘书记在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公司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工作,走在前、做表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支部“三会一课”,扎扎实实开展学习研讨。
 
通过刘书记深入浅出的讲授,使与会的党员同志们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一名交建员工应当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好地为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养服务的发展贡献力量。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