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机关全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00:00:00
 
 
11月24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中元主持。
 
会上机关党员原志宁、陈永燕两位同志分别带头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节选)、《十九大报告关键词解读》(节选)相关内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给企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把握新时代、领会新思想、确立新目标、敢于新作为成为了新时期企业战略部署的新思路。
 
公司党支部刘书记就如何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强调公司全员对上级党委提出的三点意见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共同推动企业持续、稳步发展:一是提高认识,大力宣传,把全员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搭建平台,精心组织,把基层党建工作聚焦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是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把公司各项工作融入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他号召公司全体人员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高擎时代旗帜,创新驱动发展,在提升发展质量、追求品质工程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宁夏交建公司新篇章。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