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
发布时间:2017-12-04 00:00:00
 

自开工建设以来,S25泾源至华亭高速公路项目临时党支部秉承“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理念,矢志不移地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实施“五星+五心”工程,致力于打造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抓阵地标准化建设。通过完善党员活动室、企业文化长廊、员工学习园地宣传栏等,让党的精神全面占领党员的思想阵地。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学习制度、员工谈心制度、党员管理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使党建工作步入规范化、制度化轨道。
 
抓提高自身建设。通过定期组织集体学习、开展员工交流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全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及时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贯会,在项目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公司内部网络传播平台、公司刊物等宣传阵地,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也为广大员工学习提供了多样化的平台。
 
抓载体特色化建设。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的基础上,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安全生产班组”、“最美工匠”等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感召参建人员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引导参建各方争创五星项目部,促使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着力建设优质精品工程,实现党建工作与交通基础设施建养服务工作“双促进”,彰显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引领示范作用。
 
今年,项目部大力开展 “大干180天”劳动竞赛活动,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比干劲、比创新、比文明,营造“赶、帮、超”的良好竞赛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