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4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3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前往宁夏工人文化宫电影院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影片中生动记述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整部电影在分享震撼场面的同时,更将聚焦点放在祖国发展背后的真实故事,极大诠释了近年来中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震撼恢弘的场景给员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观影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奋发进取,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实干兴企,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切实提高观看学习的实效性,要求每名党员撰写电影观后感,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