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交通安全文明行、合格党员做表率”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00:00:00
 
8月1日公司党支部联合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高建处、财务处、宣传处党支部在金凤区车管所开展主题为“交通安全文明行、合格党员做表率”的党日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的全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缴纳了7月份党费。
 
随后,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整齐有序的走进《银川市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基地讲解员围绕建馆历史、智慧交通、文明出行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汽车、摩托车模拟驾驶,还进行了公交车发生火灾逃生演练。通过观摩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体验危险驾驶的危害,让大家知道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要起到党员表率作用,一起促进交通文明、安全通行。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