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5 00:00:00
 
10月13日,公司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中元主持,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五个议程展开: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委员讲微党课、党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签订承诺书。会上,支部各委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剖析在履行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等方面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交流,不仅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也增强了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广大党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进行党性分析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