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8-10-16 00:00:00
 
 
在第36个民族团结教育月里,公司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突出主题、丰富形式、拓展内容,开展系列活动,积极构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项目部,把中华民族一家亲的优良传统持续发扬光大。公司各民族员工团结互助,处处呈现着民族团结、氛围和谐的良好局面。
 
【文艺盛宴放飞民族团结真情】
 
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融入员工们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中,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将民族团结意识深入人心。各民族员工欢聚一堂,共叙民族深情。
 
▲银百高速项目承办“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
 
【大力宣传夯实民族团结之基】
 
公司以60大庆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宣传民族团结为引领,灵活运用多种宣传方式教育引导各民族员工,不断夯实民族团结的根基,让民族团结在每位员工心中生根、开花、结果。
 
 
▲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关怀员工激发民族团结激情】
 
公司承建工程项目部积极开展古尔邦节“回汉一家亲”慰问活动,为工地回、汉农民工施工作业队送去了羊肉等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激励各民族员工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大干180天”冲刺阶段的施工任务创造佳绩。
 
 
▲“回汉一家亲”慰问活动
 
【团建活动增进民族团结之情】
 
始终把民族团结工作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到员工的“心坎”里,使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常做、常新、常态。通过户外团建活动,不仅丰富文体活动,还促进各族员工在交往交流交融中增进感情、深化友谊,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让民族团结工作深入人心。
 
▲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帮扶慰问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双节前夕,公司党支部和青年志愿者小分队走访慰问18家回汉特困户,给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关怀。通过回馈社会的志愿服务,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
 
▲树文明新风 传敬老美德
 
【集体学习筑牢民族团结意识】
 
坚持把学习教育管理和民族团结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让员工们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促使各民族员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更加珍惜当前团结和谐的大好形势,共同维护民族团结。
 
▲多学习 共进步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