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党支部2018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0 00:00:00
 
12月19日,公司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主要分六个议程展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上级党委下发的通知文件、支部书记作年度报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大家认真查找不足,按照"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原则,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刘中元代表支部班子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履行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通过支部书记与党员谈心谈话,不仅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还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刘中元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公司党员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树标杆、作表率,积极主动学习经典著作、十九大报告精神等内容,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坚定信念,努力工作,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为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党员间的思想交流,也使广大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刘中元作总结讲话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