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公司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00:00:00
 
6月29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成98周年,公司党支部在银百高速项目部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来自公司总部、各事业部以及项目部近60名党员参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徐中元主持会议。
 
大会分为五项议程。一是发展新党员。票决通过了四名预备党员转正、两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宜,确定了明年的发展对象,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计划。二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表彰6名优秀共产党员。四是支部委员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五是党支部书记刘中元作纪念建党98周年讲话。
 
会上,支部委员沈忠义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形式,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学习传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助推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党支部书记刘中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目前的形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达到“认真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不论面临什么样的风险挑战,共产党员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二是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警示、整改落实贯穿整体工作中。三是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努力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联系群众,引导全党同志勇担职责使命、换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交通建设事业贡献力量,脚踏实地走好新的长征路!
 

公司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中元讲话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