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银百高速公路建设者唱响红歌——致敬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7-03 00:00:00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7月1日上午9点30分,“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歌咏比赛在银百高速项目部隆重举行,来自银百高速的近300名公路建设者们齐聚唱响爱国主旋律——唱红歌,忆党史,践初心!
 
比赛现场,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一代代筑路人“不忘初心”的铮铮誓言,崇高的礼赞传达出公路建设者心中“牢记使命”的万丈豪情,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红歌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的观众热情澎湃,手中挥舞着国旗,此起彼伏的掌声不绝于耳。历经3个多小时决逐,由宁夏交建承建的标段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开展红色文化,不仅充分展示了银百高速公路建设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坚定了全体员工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公司监事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刘中元,董事、副总经理杨群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