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传达学习有收获 筑牢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22 00:00:00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1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共计30人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中元主持。
 
会议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中拉开帷幕,在党支部副书记徐中元同志带领下,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党支部委员沈忠义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PPT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党员们深刻了解了企业党组织要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随后,全体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由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拍摄的最美奋斗者《李进祯》专题片,深刻感受了人民楷模李进祯坚定信仰、担当作为、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中元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懂悟透,坚持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结合年度经营考核,党员带头主动推进自查工作,找差距、剖析存在的的问题和原因,及时整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研讨一直是公司党支部常抓不懈的活动之一,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积极性,有力提升了广大党员为交通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努力工作的坚定信心。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