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群动态
 
 
播种绿色希望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04-10 00:00:00
 
4月9日,公司党支部与区内交通运输行业4家企事业单位来到宁夏中卫市腾格里沙漠腹地,在乌玛高速公路青铜峡至中卫段A10合同段联合开展“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宁夏交投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海山以《致敬与感悟、反思并奋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随后,大家来到建设工地K172+400观景平台周边共同植树,并进行了沙漠徒步活动。
 
乌玛高速公路路线起点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终点至于青海省玛沁,途经内蒙古、宁夏、甘肃、青海四省区,乌玛高速公路宁夏段青铜峡至中卫段(K164-K182段)18公里纵贯腾格里沙漠腹地,是区内首条穿越沙漠腹地的高速公路,宁夏段段工程主线全长122.9公里,预计建设工期4年。乌玛高速公路作为我国西北地区重要的东西交通通道,更是国家和宁夏“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公路交通建设项目,将内蒙古、宁夏、甘肃、青海四个省区的经济命脉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对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深入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络,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更有着积极的作用。
 
虽受疫情影响,乌玛高速公路A10合同段项目部排除万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的步伐,一方面坚持“防输入、控接触”的原则,通过“点对点”包车运输,严格体温检测等措施,采取专人负责对外采购、施工人员封闭管理等措施,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保障参建人员安全进场;另一方面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力投入,作业班组采用三班倒的方式,全体参建人员克服恶劣自然条件,全力以赴抢回因疫情影响的宝贵时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锤炼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凝聚力,而且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发展理念的有力践行,也是经济发展需要与绿色生态和谐共生的展现,更是对造福子孙后代种下的脱贫致富的新希望。今后项目部将在确保成活率的同时持续做好树林带养护工作。
 
宁夏交通运输厅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宣传处党支部、宁夏交投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乌玛高速公路项目各参建单位党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